WechatIMG109.jpeg

晳之密

使用晳之密已經三年囉,我的臉還沒爛喔......,因為在我要使用前我的好朋友非常反對,甚至還幫我上網搜 ,當然啊搜尋到一堆負評,好吧 >_< 本人耳朵硬,只相信自己看見的,我還是堅持用啦,還好我贏了。
會想使用晳之密的原因跟我的工作有關,我是一位殯葬業著,夏天的時候把自己曬成黑人....哭哭,殊不知從小我就是一個追求『白皙』皮膚的人,「一白遮三醜」從小都聽老人家念,工作曬這麼黑,我怎麼受得了。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以前皮膚很差又黑的同事分享,他的皮膚確實好很多,而且又很透亮,讓我非常心動,立刻私訊他是用了哪個品牌,我也想用,就這樣我跟晳之密結緣了,從此沒有它真的不行。

使用了之後也改善了我在意的膚色和原本沒發現的毛孔粗大和鬆垮垮的大臉,因為我也是那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以前妝有多厚啊),身邊的朋友還有公司的業務阿姨也一直詢問我,還以為我上了醫美。

沒想到只不過是換了套保養品,皮膚健康了人自然就亮麗起來除此之外竟開起了另一片事業,也因為這份事業讓我更有勇氣帶著小孩到中國跟長期在中國工作的先生團聚,在我身上更可以印證全美世界的跨國事業不是說說而已。

想經營跨國事業的人或是跟一樣先生長期在外,想過去陪伴但又不願屈就於只當個家庭主婦的人歡迎找我聊聊


產品這麼好一定有優質的公司對吧那就先來介紹這家優直的公司:

全美世界在1990年創立,一直信守著提供最優質產品給所有顧客,以改善顧客生活品質的信念。如今,全美世界已成為了美容保養、個人護理以及營養保健領域裡的卓越品牌。作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最卓越的創業平台,以及具有凝聚力的企業文化,讓每一位全美人都能在全美世界實現各自的夢想,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今天,全美世界的網絡已遍及亞洲和中東的12個市場,是多個區域重要參與者。我們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全美世界也將繼續擴大我們的國際舞台!
全美世界是全美世界國際(BWI)的子公司,全美世界國際於2004年7月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上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 carry 的頭像
    BWL carry

    全美世界皙之密冠軍團隊庭羽經理港澳台中國

    BWL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