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在使用皙之密 也評估很多 也有一些我剛開始的疑問??
我幫大家整理出來 讓大家一次瞭解

1. 用皙之密一定要入會嗎?

其實一開始我完全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因為連去屈臣氏 家樂福 小到家裡隔壁的7-11都要會員制了,會員就會有可以享受的福利   

^_^,是不是,重點是遇到任何的問題公司會給你保障跟售後服務,我個人在意的是產品的品質跟安全性,我在使用前我很會善用谷歌大師,查詢很多資料當然也看到了很多批評跟負面的,可是呢。。。。完全沒有看見全美公司的任何澄清····這證明什麼全美世界這家公司完全不想理會這些莫須有的污衊

2.一定要整套買嗎?

這個問題很好
皮膚有需求的人:斑點 暗沈 痘痘 甚至老化 。。。。皺紋之類。。。。等等等的。

可是啊就算沒有以上皮膚需求的人(覺得自己皮膚很好的人)是不是也要 洗臉 化妝水 乳液  防曬。。。。甚至跟我使用前一樣一定要化妝看看我以前妝化得多S__7118888.jpg

看看到這裡請你先數下自己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 晳之密只有9瓶。。。。。。。

 

非會員 週年慶也可以買便宜這裡買

 

而且這9瓶是依照肌膚狀況搭配使用,並不是9瓶全擦。

26341913.938491368416fd801e3936908006cb3e.20042004.jpg

單瓶不可以嗎?

可以~~~就從洗臉開使吧  臉沒洗乾淨,擦再好的保養品還是白費,毛孔沒洗乾淨,營養怎麼吸收的進去呢!

當你愛上洗臉之後建議你搭配1號的好朋友奇麗纖順便把堆積的角質清潔乾淨吧

 

3. 皙之密聽說你們產品很貴~用下來會花很多錢

對啊.........是不便宜,可是想想自己以前買過的品牌,百貨一樓各大品牌我都有用過,不適合的再換,換來換去換到開架式的產品也是不合適,所以勒。。。。再便宜沒效果都是貴

 

4.皙之密聽說停用以後臉會爛掉耶? 

這個齁。。。。。。我真的要白眼翻到無極限ㄟ 
請問你吃了早餐之後中餐晚餐就不用吃了嗎?肚子就不餓了嗎?

如果用了晳之密之後停用,再回到以前的保養模式,甚至生活型態,又回到以前沒使用的時候,頂多就是回到原點。


5.聽說你們皙之密產品都含酸~含些有的沒的~所以效果才好?

曲酸是酸嗎?谷歌大師說是一種『學名』

含些有的沒的...........拜託,每樣產品的外包裝都有一個QRcade都可以掃描到瑞士SGS授權的檢驗機構檢驗的合格報告,SGS的公信力大家應該都可以認可吧IMG_8397.JPG

 

6.一般人直銷的迷思?

囤貨 重銷 拉人 洗腦 。。。。。哈哈哈哈,然後加入了就會頃家盪產,這個齁我又要再次翻眼翻到天邊了,難道不能自己好好評估下嗎,錢包在自己身上難道會有人拿刀架在你身上逼你買嗎!!

皙之密為什麼可以分享?

因為一套效果好的產品,外顯性非常強,別人用看的就知道有沒有效果,只要擦一套保養品就可以分享經營,你認為還不能簡單分享嗎

眼球事業的好處~~你只要把臉擦漂亮,走到哪裡就可以分享到哪


7.我一開始只是使用皙之密套組的人,但後來為什麼變成分享者?

我只是把臉擦漂亮,後來一堆人來問我,然後第一個月莫名就賺了三萬多,你還不要嗎?

8. 想幫助朋友變漂亮改善皮膚~但是感覺好像在賺朋友的錢?

我真的覺得這是心態問題ㄟ ,難道你跟朋友說哪裡的牛肉麵好吃然後還擔心朋友以為你有入股嗎?哈哈哈
好吧~~是沒錯,分享就有獎金,但是這是公司給的合理代言費,我們每一位都是代言人,只要誠實的分享給朋友就好啦。


9. 聽說換一套原本就在用的保養品,就有機會代理產品,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你只要把臉擦健康了,擦亮了,自然就是最佳代言人囉。

 

想當代言人~~~趕快找我聊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 carry 的頭像
    BWL carry

    全美世界皙之密冠軍團隊庭羽經理港澳台中國

    BWL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