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討厭直銷到恨之入骨,你一定要認真看, 為何晳之密厲害到一套產品就可以把你帶進直銷產業。

害怕直銷,最怕重銷、囤貨、拉人、業績、然後加入直銷後 接下來就是沒朋友。。。。。。。。。。。。最慘的就是負債

 

放心!!!以上這些在晳之密

美世界這家公司完全 沒有  沒

有  沒有(很重要說三次 )

團隊也是很重要的 跟對團隊如虎添翼MIT YES

 

錡媽會接觸到是因為夏天皮膚曬的很黑,又看到前同事在臉書分享自己皮膚改變才驅使錡媽的好奇心私訊她得知是『晳之密』然後錡媽很用心的上網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課,發現是直銷公司的產品心想:好啊!那我就找不認識的人買,重點是我還找了家有店面的代理商,產品不適合或是有問題他有店面跑不掉,哈哈哈,錡媽很聰明吧,重點是如果一直叫我買東西我可以很兇的拒絕,因為沒錢的最大哈哈哈

有沒有曬得很黑

沒有拉。。。。因為錡媽也是一個很不好意思拒絕朋友的人,如果朋友來推銷我東西,只要金額不是很大,我都會彭場,所以家中很多吃不完的零食用不到的小東西,總歸錡媽也是很好咖的人啦。。。所以錡媽上網做了功課,知道這套『晳之密』不便宜。如果跟朋友買搞不好跟朋友的關係變成『逝去的友誼』天阿,朋友已經夠少了,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

後來我就跟陌生人買了。。。。。。然後開使了蛻變之路。

我也覺得自己很猛,直接加入了會員,因為又不是沒有買過直銷公司的產品,都知道遊戲規則,身分證當場交出拍照,填寫入會資料,但是,這個代理商太可惡了,居然沒有貨可以讓我拿回去使用,我足足等了一週 一週 一週(當時心裡ooxx一堆)

現在想想也不能怪人家。。。。

以下我來好好的跟大家解釋我為什麼會落入圈套,其實真的不是我耳根軟,而是全美世界的制度。。。。。。。太洗腦了

 全美世界優勢

 不重消(用完可以自己上網訂購),不強迫消費這點很重要,聽說很多直銷公司都是直接授權信用卡,東西還沒用完下個月產品又寄來了

初階會員分享即有機會領有2%全國分紅很多直銷公司都是高階才有的,初階都是墊背

位階只升不降這就是厲害的地方了,很多經營直銷公司的人到最後囤一堆貨的原因就在這裡,因為有考核制度,業績不到會降位階,所以自己就買囉,這就是囤貨很大的因素,在全美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跨國經營位階平移 現在是網路時代,更別說是國際地球村了,什麼生意可以讓你經營到國外去,我沒有國外的朋友但也許你有啊,公司網絡區域

都幫你規劃好了,重點是跨國位階不用重來,多棒啊         制度看這裡

可傳承當我經營到一定的位階,擁有自己的團隊,小孩大了可以傳承給他(如果他喜歡,萬一不喜歡,一定也喜歡錢吧

  最後最後最後就是全美世界產品的強大了,回購率真的很高,因為用了就會愛上。。。後遺症就是變美變帥啦。。。。

全美世界晳之密14週年慶 非會員超連結優惠請看這

 

 

阿貝變歐巴IMG_8997.JPG

 

如果你很害怕落入直銷產業圈套歡迎找我聊聊有任何疑問甚至想踢館也很歡迎還是想體驗洗臉更歡迎

如果妳跟錡媽也是家庭主婦非常歡迎找我聊聊   

加我 image

閱讀延伸

拜託!想清楚了再來使用晳之密

晳之密~謠言滿天飛系列

為什麼使用晳之密

斜槓事業全美世界晳之密

BWL全美世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 carry 的頭像
    BWL carry

    全美世界皙之密冠軍團隊庭羽經理港澳台中國

    BWL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